天大宝洁赛达创新科技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4-13    

天大宝洁赛达创新科技研究院是在天津市科委、西青区、天津大学等共同努力和持续推动下,由天津大学与美国宝洁公司合作成立的国际化、开放式协同创新平台。研究院的建立标志着我市在国际协同创新方面建立了一个重要的科学研究基地,整合宝洁公司在日用化学品等领域世界级的创新能力、国际影响力,和天津大学在化工学科方面突出的学术与科研实力,为我市树立了世界名企与著名大学协同创新的典范,为我市乃至京津冀地区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培养国际化综合素质人才、带动相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发展和聚集、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产业聚集度等方面起到极其重要的促进作用。

研究院具有完整的软硬件设施,拥有1500多平方米的标准化实验室,配备了世界一流的实验装置和现代检测分析仪器,通过国际CNAS认证,可为全球的制药、材料、化工、电子、食品等多个行业提供更具权威性的分析测试服务;建有多功能清洁车间,符合GMP生产标准,具备小批量生产与产品优化开发的灵活功能,并建有二级生物实验室,可测试日化品抗菌抑菌性能等;多功能中试车间具备工艺研究开发与工程化设计能力,可服务中试工程、工艺过程系统优化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