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大新闻 > 正文
杨贤金会见南开区委书记杨兵一行
发布时间:2021-09-13    

(记者焦德芳)9月10日下午,南开区委书记杨兵、区长孙剑楠一行来访我校。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杨贤金在卫津路校区会见来宾。

杨贤金对杨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学校感谢南开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天津大学事业发展的有力支持。他表示,天津大学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人才和科技创新优势,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创新管理体制机制,全力建设好天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开园,使之成为科技成果转化的高地、服务南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地,为“创新南开”贡献天大的力量。杨兵表示,南开区坐拥天津大学等著名高校和科研院所,这是南开最亮眼的名片。多年来南开区坚持树牢“服务高校院所就是发展自己”的理念,把与高校协同创新作为重要突破口。未来全区将继续以“创新南开”为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在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载体共建和资源共享等方面与天津大学深入合作,盘活周边载体功能,主动植入服务要素,全方位支持天津大学各项事业创新发展。

南开区委常委、副区长聂伟迅,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雷鸣,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张力新和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