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预备党员培训】张立杰与预备党员谈党章

时间:2017-12-04

  924日下午2时,天津大学第三十三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第二堂课程在卫津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报告厅举行。此次课程由天津市市委党校张立杰老师讲授,主题为“贯彻尊崇党章 做合格共产党员”。


课堂上,张立杰老师从三个方面全方位地对党章进行了解读。首先她提出“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要求”,分别从内容、效力以及适用范围上分析了党章的根本地位。而后,张老师指出“学习党章是共产党员的必修课”,她强调,党章不仅能调整党内关系、指导党的工作、严格党的纪律、排除错误干扰,还能凝聚共识,保证党的纯洁性和行动统一。最后,张老师提出“共产党员必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要求学员们要保持党的先进性建设,坚决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正确树立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勤奋工作,努力创新,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