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含英班”部门实践锻炼中期汇报展示举行

时间:2016-06-06

    1月9日下午1时30分,“含英班”三期学员第二期“含英自论坛”如期举行。学员们对两个月以来在学校机关部处室接受负责人培养的情况进行了中期汇报展示。

  “含英班”秉承“实事求是、追求卓越、修身立志、成就未来”的宗旨,将26名学员分配至学校机关部处室,接受机关负责人培养,让学员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

   在中期汇报展示会上,学员们依次对实践锻炼情况进行了梳理和分享。学员孔凡冬谈到自己在部门实践锻炼的收获时提到,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亲和友善的待人方式、谦虚低调的处世态度和遵规守矩的党性修养是关键。学员蒲博闻以一首诗表达了他对宣传部领导的感谢:

   寒梅送香傲雪峰(宋雪峰)

   深冬惊雷天地鸣(雷 鸣)

   投桃报李嘉弘毅(李嘉毅)

   含英咀华汇精英。

   部门实践过程中,大家都强烈感受到负责导师的亲切和耐心。通过此期“含英自论坛”,学员们相互交流提升,在完成中期总结工作的同时,也实现了部门实践锻炼信息共享。学员表示,两个多月的实践锻炼收获颇丰,也对明年的工作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