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天津大学举行IT学科创新创业训练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16-06-13

  102日下午,在欢度120周年校庆之际,天津大学IT学科创新创业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北洋园校区第四十七教学楼成功举行。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义丹、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宋俊启、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花建锋,教务处副处长贾果欣、学工部副部长吴金克、校团委副书记王开、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瑞国,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赞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李义丹在致辞中对基地的成立表达了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当前国家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天津大学秉承着高科技创业的理念,培养了如赶集网CEO杨浩涌等科技创业先锋。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时代背景下,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天津大学创新创业训练基地提供的良好环境和丰富的师资队伍,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创新创业生力军。

  天津大学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队教师及成员代表100余人也参加了活动。  

  天津大学IT学科创新创业训练基地是受教务处委托依托于天津大学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的独立运行实验室,实行单独的管理和“开放、流动、联合”运行机制;是学校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基地的主要任务是IT相关学科进行创新创业和学科竞赛的重要场所,为同学们搭建创意分享空间,建立跨界协作桥梁,提高动手创造能力,鼓励同学们发扬创新实践精神,积极创造,勇于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