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天津大学2016至2017年度五四红旗示范团支部创建全面启动

时间:2016-12-01

  10月15日晚7时,由共青团天津大学委员会、天津大学学生社团团委主办的五四红旗示范团支部启动仪式在我校北洋园校区求实会堂207室拉开帷幕。化工5班团支书赵书航,优秀团支部代表、以及2015级、2016级各团支部代表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共分为五个部分展开:介绍支部的“创建、达标及创优”情况、主题团日活动流程介绍、优秀团支部展示、化工5班团支书赵书航分享经验以及答疑环节。

  

  

  首先,天津大学学生社团团委组织建设部部长苗芯蕊宣布天津大学2016至2017年度五四红旗示范团支部创建全面启动。之后她就团支部的创建、达标及创优进行了具体介绍,希望各个团支部可以创建自己的特色。

  

  

  接下来天津大学学生社团团委组织建设部部长梁倬铭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我是光荣北洋人—新生支部”和“做六有大学生—非新生支部”,随后他讲解了团日活动的评选过程及主题团日活动评分细则。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新增设了新媒体单项奖,因而他鼓励各团支部通过新媒体进行宣传。最后他宣读了最佳团日活动优秀团支部的表彰事项,包括最佳团日活动标兵、五四红旗示范团支部新秀标兵、五四红旗示范团支部标兵名单。

  

  

  在本次启动仪式中15级软件一班团支部、14级教育学一班团支部、机械学院id公社团支部、15级功能材料团支部共四个优秀支部分别进行团日活动中优秀活动的展示,体现了各自团支部精彩的风貌。

  

  

  紧接着2015年化工5班团支书赵书航指出团支部书记要自信、自觉、多学多问,相信自己可以引领大家团结和睦,加强班级凝聚力。他分享了2013级化工五班评选五四红旗示范团支部时的视频,并希望各个团支部可以有理想,不将就。

  

  

  最后主持人强调了团日活动申报、评选、表彰等注意事项,并说明主题团日活动中“做六有大学生”要在“四进四信”的框架中进行。

  

  

  2016至2017年度五四红旗示范团支部评比活动暨团日活动启动仪式完美落下帷幕,各个团支部将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团日活动中。预祝各个团支部能够在各项团日活动中取得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