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建工学院党委CAD支部召开2016年度年终总结及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生活会

时间:2016-12-26

本站讯(通讯员 高嫦娥)日前,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CAD党支部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第4教学楼召开“2016年度年终总结及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并邀请学院党委委员罗延生同志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对2016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找出本年度工作的不足,基本制定了2017年度的党建工作计划.罗延生同志介绍了自己所在支部的工作经验,CAD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互评和自评。

  支部书记李会平作了2016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就2016年度支部活动的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开展、组织关系排查、支部换届、党建立项、补交党费、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2016年度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及2017年度的整改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总。其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党员们建议应该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升支部的凝聚力。拓展支部成员以党员身份服务师生的载体,加强党内激励活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支部凝聚力,真正做到支部班子好、党员管理好、组织生活好、制度落实好、作用发挥好。希望开展丰富多样的支部活动,充分调动支部成员参与的积极性。通过传统媒体和网络等多媒体相结合的方式丰富理论学习的途径,通过聆听讲座、与先进党员座谈等形式激励支部成员的热情,并形成自主学习的长效机制。

  听取支部的汇报和讨论后,罗延生介绍了自己所在支部的经验。罗老师就支部生活的多样化、如何调动党员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如何提升支部的凝聚力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并对CAD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合理化的建议。  

  支部全体党员对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党员标准进行了自评和互评,从中发现自身的不足,取长补短,为今后的改进奠定了基础。

  (编辑 赵习钧 王陟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