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关于近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提示

时间:2022-11-08

各院级党组织:
近期理论学习重点如下,请各单位结合实际开展好学习活动。
1.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学校党委已经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请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并于11月16日(周三)前以院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为单位撰写1200-1500字学习体会一篇,通过办公网反馈至宣传部。
2.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宣传部为各中心组采购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将于近期发放,请各单位结合用好该辅助读物进行学习。如有学习贯彻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欢迎单独联系宣传部投稿,学校将向市教育两委、市文明办择优推荐。

联系人:陈思  85356068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