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关于近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提示

时间:2023-02-22

各院级党组织:


近期理论学习重点如下,请各单位结合实际开展好学习活动。
1.中国共产党天津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天津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定于2月22日至24日在北洋园校区召开,请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发挥示范作用,先学先行,于2月23日(周四)开幕会召开后,以院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为单位撰写一篇500-600字学习体会,于2月23日14:00前通过办公网反馈至宣传部。并于大会闭幕后,通过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将大会凝聚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努力在奋进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2.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重要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的《序言》,以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的宏阔视野,深刻阐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主题主线、光明前景,精辟论述了编纂出版《复兴文库》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深入学习贯彻《序言》精神,并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引导广大师生坚定历史自信、把握时代大势,以史为鉴、查往知来,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

联系人:陈思  85356068

党委宣传部
2023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