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关于编发理论学习材料《求是亭》(2018年第二期)的通知

时间:2018-06-21

各院级党组织:  

为了进一步统筹全校理论学习活动,明确阶段性理论学习重点,宣传部于每月定期编发两期理论学习材料——《求是亭》。为了方便各单位开展学习,学习材料以电子杂志的形式进行制作。  

根据第一期发出之后的反馈,宣传部对《求是亭》(2018年第二期)进行了改版。  

一是进一步明确了栏目划分。第一部分为“重要讲话”,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第二部分为“专题学习”,结合当前学习重点进行专项摘编整理,第三部分为新开设的“基层风采”栏目,展示各院级党组织在党的建设、思政工作、理论学习等各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欢迎各单位投稿。  

二是优化了阅读体验。本期电子学习材料增设目录功能,可在封面左下角找到“目录”按钮进行操作。  

《求是亭》(2018年第二期),现转发给各单位。链接:https://flbook.com.cn/c/UxTYT2bD4t  

党委宣传部
2018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