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建校125周年】天津大学举行建校125周年师生歌咏活动

时间:2020-10-03

2020年10月2日19点,“家国颂 天大情”——天津大学建校125周年师生歌咏活动在卫津路校区九楼前广场隆重举行。在校师生和校友们欢聚一堂,共赏丰富多彩的师生歌咏活动,抒写北洋情怀。

本次歌咏活动以录播的形式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观众可在天津大学微博、B站、抖音、快手、微视官方账号以及人民日报客户端、学习强国、新华网、中青网、凤凰网、腾讯网等平台在线收看。

10.jpg

歌咏活动在震撼人心的开场视频中拉开帷幕。“大学之道”、“大爱无疆”、“大路我行”三个篇章,诠释了天津大学125年的深厚积淀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师生校友的爱校荣校之情,描绘了一代代北洋人兴学强国、矢志创新的天大品格。

肩负家国使命,与你同行,原创歌曲《与你同行》展现出生生不息的天大精神,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除了精彩的节目,还有令人期待的抽奖环节。本次晚会的所有奖品均是为庆祝天津大学建校125周年定制的校庆文创盲盒。“校庆红”、“天大蓝”、“海棠粉”,每一种盲盒都让在场的师生们期待不已。此外,还有隐藏惊喜,活动发放的盲盒中放有校庆文创礼券,刮开后幸运的小伙伴可凭券获得压轴彩蛋——“打开天大”,双重惊喜,双份的幸福 。

据悉,本次歌咏活动历经近半年的精心筹备,从策划、排练、拍摄到视频制作,全校师生及毕业校友对此次活动投入了极大的热情,踊跃参与,众多原创作品令现场观众耳目一新,整场晚会高潮迭起。

“家国颂 天大情”天津大学庆祝建校125周年师生歌咏活动既是庆祝天津大学125周年华诞的盛会,也是天大精神的集中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