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扩大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1

本站讯(通讯员 何心)为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11月18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扩大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在职党支部书记、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李静松主持。

09.png

李静松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九个深刻领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梳理和系统阐释。他讲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既是彪炳史册的纲领性文献,又是开辟未来的行动性指南。后勤保障部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引领地位,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定不移的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会议还研究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事宜,同时传达学习了学校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编辑 董玥欣 万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