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

北洋水运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本站讯(通讯员 陈璐)为更好贯彻落实中央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的精神要求,用扎实学习成效推动为师生服务效能提升,资产公司党委北洋水运党支部在了解天津大学滨海工业研究院师生所需所盼基础上,结合我单位实际,于5月24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加强校园道路交通管理,确保安全有序”主题实践活动。


  目前,校内机动车和自行车数量越来越多,随意停车、占用消防通道的事件屡有发生,为维护校园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校内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支部书记吴怀波带领支部党员对校区主干道、人行道、草坪、广场等乱停车行为进行纠正制止,将违规停放的自行车摆放到停车位,发放校内交通文明出行手册,引导师生“懂规则、防危险、会避险”,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师生自我保护能力。


  北洋水运党支部将继续秉持为师生办实事的宗旨,持续助力学校保卫处做好校园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交通法制、安全和文明意识,维护正常的校园交通秩序,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为师生出行增添一道安全保障,护航师生平安有序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