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天津大学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本站讯(通讯员刘旸 摄影 丁宇)11月25日,天津大学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央马工程咨询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教授作题为《坚定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自信》的辅导报告。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报告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雷鸣主持。

颜晓峰教授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厚植历史自信的实践根基”“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赋予历史自信的价值支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奠定历史自信的规律根据”“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增进历史自信的强大力量”“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新的赶考之路的未来自信”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全面解读,为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理论辅导。

雷鸣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头等大事。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迅速并持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