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人民网:天津大学消费助力甘肃宕昌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9-19    

来自甘肃宕昌的2500箱矿泉水运抵学校。天津大学供图

人民网天津9月8日电 近日,来自甘肃省宕昌县的2500箱矿泉水抵达天津大学双校区,陆续发放给订购的老师。

“咱们学校全面展开消费帮扶的第一批物资就是‘锶畅’矿泉水。”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校园服务经营科科长刘文祥说。今年,天津大学围绕定点帮扶单位甘肃省宕昌县的乡村振兴需求,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调研活动,召开相关帮扶主题研讨会,就宕昌的产品结构,服务方式等进行论证,确定了一系列扶贫产品组合套装以及多种当地优质产品,其中既有大家熟知的百花蜜、橄榄油等传统优质农副产品,又有新开发的各类新产品,“这批锶畅矿泉水,就是在老师们极大的热情支持下来到天津大学的。”

刘文祥说:“接下来,我们会引进更多更好的当地特色产品,天津大学挂面车间的扶贫挂面等都会陆续进入校园。”

人民网:http://tj.people.com.cn/n2/2021/0908/c375366-34905178.html

(编辑 焦德芳 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