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今晚报:天大海棠,“云”端绽放
发布时间:2020-03-31    

《今晚报》2020年03月30日 03版

进入三月下旬,天津大学海棠枝上蓓蕾初绽。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2020年“天大·海棠季”活动将采取“云赏花”模式,与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相约“云”上,共赏“千株海棠摇玉树”的盛景。据悉,今年主题为“2020,我寄春天予你”,拟从3月底至4月上旬开展10天左右的线上活动,伴随着花期渐入佳境。

多场直播展现海棠美景

天津大学将通过赏花直播、慢直播、特邀嘉宾专场直播等方式,让网友们足不出户就能欣赏海棠绽放的景象和校园的盎然春意。“天大·海棠季”活动暂定于4月3日在卫津路校区、4月7日在北洋园校区分别举办一场赏花直播。主播将会带领大家感受云蒸霞蔚般的海棠盛景,同时结合校园历史、建筑、人文、学科、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全方位展现天大之美。

主题明信片可在线预约

“天大·海棠季”明信片每年由师生校友自主设计,受到广泛欢迎。今年的2张入选作品把“建校125周年”元素巧妙融入画面之中,匠心独运。学校还精心准备了神秘限量版签名明信片,为天津大学附属医院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天津大学选派的扶贫干部们,送上敬意和祝福。

天大官方微信将会开通渠道,在校师生均可在线预约一张明信片,等正式返校后领取。

今晚报:http://epaper.jwb.com.cn/jwb/html/2020-03/30/content_15355_2498138.htm?from=groupmessage

(编辑 赵晖 陈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