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天津日报:我市4人获“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
发布时间:2020-01-24    

天津日报2020年1月24日02版

本报讯(记者 李国惠)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印发公告,天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丁永君,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杜雷功、高玉生,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曹景荣获第九批“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荣誉称号。

“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是工程勘察设计行业的国家级最高荣誉称号。为激发广大工程勘察设计人才的责任感与荣誉感,引导激励勘察设计人才创作热情和勇于创新、积极探索的精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开展了第九批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评选工作。

本批我市入选总人数位列北京市、上海市、湖北省之后,排名全国第四位。(编辑 焦德芳)

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html/2020-01/24/content_152_2243608.htm?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