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天津日报头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天大启动学生思政理论宣讲
发布时间:2019-06-03    

《天津日报》(2019年6月2日 01版)

本报讯(记者 姜凝)日前,天津大学启动“讲中国故事,书时代华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天津大学学生思想政治理论宣讲活动,今后将以巡讲、预约宣讲等多种形式面向全校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生理论宣讲活动,通过宣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增强“四个自信”,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学校将充分利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重要契机,开展一系列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并让学生自己做思想政治理论宣讲,作为实现学生自我教育的重要方式。”天津大学学工部部长赵欣说。

天津日报: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html/2019-06/02/content_188782_1113954.htm

(编辑 焦德芳 王子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