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大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图书馆视频直播点播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20-05-31    

本站讯(通讯员 邓泽宇)为扩展学生的知识结构,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普及人文科学知识,全面助力人才培养,同时保存、集合、推广天津大学图书馆特色资源,方便读者随时随地获取知识。天津大学图书馆进一步拓展服务模式,推动以视频为载体的资源利用,搭建了视频直播点播平台,并已正式上线。

2E905

平台设有7个主题栏目:通识课程、天图微课、沙龙讲座、最美图书馆、入馆教育、活动集萃和电视直播。

3687B

可通过天津大学图书馆主页“直播点播”模块、天津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动态资源”中“直播点播”菜单、网址(http://v.lib.tju.edu.cn)三种渠道进行访问。只需登陆个人账户,校内校外均可观看视频,而且在校园网内使用免流量,使用方法简单,可以一站式访问图书馆各类视频资源。

图书馆将不断加强平台的视频内容建设,积累各类课程、讲座、活动的数字资源,同时长期收集读者反馈,不断完善平台功能,给师生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编辑 焦德芳 孟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