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大新闻 > 正文
天大校友向母校捐赠“红外热成像仪”
发布时间:2020-03-25    

本站讯(通讯员 赵若昕)3月20日,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天津大学捐赠40台红外热成像仪,用于学校师生密集区域的体温筛查,支持天津大学“新冠”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天津大学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处长潘峰、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李强、精仪学院副院长高波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一直以来,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易创新”)与天津大学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双方为高水平应用型的人才的培养和输送建立了稳定的通道,天津大学培养了很多优秀的学子,并在企业中逐渐成长为中坚力量。疫情爆发以来,兆易创新心系莘莘学子和广大教职工的安全,在第一时间联系天津大学,捐赠40台UTi165H红外热成像仪,支持学校复课后师生密集区域的人员管理和排查,为学校的疫情防控提供可靠保障。

潘峰对兆易创新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校师生员工为校园疫情防控付出了艰辛努力,广大校友心系母校,提供了很多的实质性的支持和援助,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兆易创新表示助力疫情防控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现在有机会能够为学校做点事情,尽一份力,感到非常荣幸。

据悉,兆易创新成立于2005年4月,是一家以中国为总部的全球化芯片设计公司。公司致力于各类存储器、控制器及周边产品的设计研发。在疫情期间,公司向武汉市江汉区政府和全国十六所高校捐赠价值550万元人民币的红外热成像仪,为全国上下同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攻坚战贡献力量。

(编辑 焦德芳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