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大新闻 > 正文
大年初一李家俊慰问寒假在岗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25    

本站讯(记者赵晖 摄影唐蒙)“感谢大家寒假值守,给大家拜年!”1月25日,大年初一,书记李家俊慰问寒假在岗教职工,校长助理、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力新,党办校办、学工部、保卫处、后保部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给大家拜年!感谢大家寒假辛苦值守。”李家俊先后来到北洋园校区消控室、C能源站、监控中心、清真食堂、格园3斋集中住宿区,卫津路校区一站式报修平台、监控中心、环卫楼,为寒假坚守岗位的教职工送去春节祝福和问候。他同教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了寒假期间的工作情况,并向奋战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工表达了感谢与祝福。

李家俊对重点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在消控室、能源站、监控中心、一站式报修平台等地,他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安保基本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视频监控系统的覆盖范围、安全应急机制等。在清真食堂、格园3斋集中住宿区、环卫楼,他详细询问留校师生的食宿安排,物资准备与卫生消毒制度。他指出,校园安全、卫生防疫关系到学校和谐稳定,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防疫工作,不断健全安全建设长效机制,全力以赴保障春节和寒假期间校园和谐稳定,为师生保驾护航。

“感谢大家”,“大家过年好”,“给大家拜年了”,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一声声回应,新春伊始,天大校园内风清气正,只争朝夕,用奋斗与实干共同祝福“天大越来越好”。

(编辑赵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