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大新闻 > 正文
校长金东寒慰问寒假在岗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22    

本站讯(通讯员 温锌勇 摄影 李辉)1月20日-21日,校长金东寒亲切慰问了双校区寒假在岗教职工,副校长张凤宝,校长助理、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力新,党办校办、保卫处、后保部、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金东寒到一站式服务中心慰问

金东寒先后来到卫津路校区消控中心、综合服务大厅、一站式报修平台、监控中心、环卫垃圾楼、学三食堂、东门门卫值班室以及北洋园校区消控室、C能源站、监控中心、清真食堂、格园3斋集中住宿区,为坚守岗位的教职工送去春节祝福和问候。他同教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了寒假期间的工作情况,并向奋战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工表达了感谢,赞扬了大家的奉献精神。

他走进鹏翔公寓,亲切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老师们,详细听取了学工部关于留校学生情况的汇报。他表示,要着力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暖心的春节。

金东寒到后保部慰问

金东寒对重点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在监控中心、消控中心等地,他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安保基本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视频监控系统的覆盖范围、安全应急机制等。他指出,校园安全关系到学校和谐稳定,务必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不断健全安全建设长效机制,全力以赴保障春节和寒假期间校园和谐稳定,为师生保驾护航。

金东寒到保卫处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