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大新闻 > 正文
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看望慰问叶声华院士
发布时间:2020-01-12    

本站讯(党办校办供稿 摄影刘延俊)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亲切看望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大学教授叶声华,向叶声华院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问候。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璟、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刘欣等参加慰问,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等陪同。

1月10日下午,曹小红一行来到叶声华院士家中,促膝交谈,关切询问叶院士的身体健康状况、教学科研情况,听取对天津发展的意见建议,高度评价叶声华院士在科研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感谢他为国家和天津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他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愉快。叶声华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谈到,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和学校给了自己很大支持。他将继续弘扬科学精神,潜心教学科研,为国家和天津发展创造更多成果、培养更多人才,为加快科技进步和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编辑 焦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