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大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荣获“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11-28    

本站讯 2019年11月26日,在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开展的第六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中,《天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荣获“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荣誉称号,“现代企业管理”栏目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         

923AA

此次《天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获得殊荣是继上届入选“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后,学术界和期刊界对《天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办刊质量和水平的再次肯定。

18F81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是1988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委员会和新闻出版署批准成立,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的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工作者的群众性学术团体,属国家一级学会。《天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一直以来秉持政治性与学术性、规范性与创新性相结合,科学打造品牌栏目,不断提高办刊能力。《天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将始终不忘办刊初心,打造精品期刊,不断提升期刊学术性、思想性、传播力,积极服务天津大学“双一流”建设和发展大局。

(编辑 张华 高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