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大新闻 > 正文
李家俊会见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主任杨令生一行
发布时间:2019-09-05    

本站讯(通讯员 陈铮杰 摄影 唐蒙)9月4日上午,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在北洋园校区行政楼会见了海河教育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杨令生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天津大学副校长张凤宝、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建国等出席座谈。天津大学科研院、基建处、医科办、机械学院、建工学院和海河教育园区建管局、社发局、公卫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天津大学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大型地震工程模拟研究设施建管理办公室主任韩庆华,天津大学机械学院教授谢辉,天津大学医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李伟峰分别就天津大学大型地震工程模拟研究院项目进展、海河教育园区智能公交线项目进展、海河教育园区医疗设施规划建设方案做了汇报。

李家俊对杨令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长期以来对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天津大学致力于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将做好相关项目的科技、人才支持,为区域发展和提供有力支撑。

杨令生表示,天津大学近年来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将支持推动天津大学相关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制度衔接和服务贯通,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天津大学发展。

(编辑 张华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