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大新闻 > 正文
天大发出2019年首批本科生录取通知书 校长连线新生祝贺“新天大人”
发布时间:2019-07-07    

天大发出2019年首批本科生录取通知书

校长金东寒连线新生 向“新天大人”祝贺

(通讯员焦德芳、方明 摄影唐蒙、刘延俊)7月5日,天津大学2019年首批本科生录取通知书寄往全国各地。据悉这也是今年天津市高校首批发送的本科生录取通知书。

当天中午,天津大学校长金东寒来到天津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签发首批本科生录取通知书,并和招生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将通知书连同其他资料一同装进红红火火的“天大+”礼包,交付邮局工作人员寄出。“天大+”礼包里包括录取通知书、天大校徽、智能AR海小棠、天大简史、电子秘钥、书签、手绘地图等特色礼物,饱含学校对“新天大人”全方位的关心与关爱。

金东寒还通过现场的招生咨询呼叫系统与天津大学2019年第124号本科生通知书获得者蔡逸阳同学电话连线,为“新天大人”送去的祝福与期望。金东寒热情洋溢地祝贺蔡逸阳被天津大学录取。他说,“124”是个有意义的数字,作为中国第一所现代大学,今年天大即将迎来建校124周年的生日,希望2019级本科生也都能度过非常有意义的大学四年,与学校携手前行、共同成长。

蔡逸阳同学说,“没想到会接到校长亲自打来的电话,非常感动”,他表示,自己一定不辜负校长的嘱托,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涵养家国情怀,做一名合格的天大人。(编辑 焦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