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天津大学第四届“研途杯”之指尖上的文明实践终评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6-06-08

  

2016年5月15日3点,天津大学第四届“研途杯”之指尖上的文明实践终评活动圆满落幕,这次活动共有13个学院实践队参加。

  

此次评比以评委投票占60%,线上成果展示得分占40%。在每实践队精彩展示和评委公正投票下,获得最佳人气奖和一等奖的是的是信息学院,获得二等奖的是计算机学院和文学院,获得三等奖是机械学院,建筑学院和教育学院。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我们知道了为网络文明扬旗,是中国青年的时代责任。不同时代的青年都有属于他们的历史使命。做网络文明的扬旗者,需要秉承一份坚定的信念,需要肩负一份勇敢的担当,需要涵养一份专业的操守。美之青春,当为网络文明扬旗。这是神圣之使命,远大之事业,艰巨之责任,可谓任重而道远。让我们奋志前行,共同构建参天蓊郁的清朗网络,争做菁菁茁茁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