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第四届“好作业·好笔记”活动评选结束

时间:2016-06-08

  一本密密麻麻的笔记象征聚精会神的课堂,一份工工整整的作业传达一丝不苟的态度。当年坝上长夜,七星灯火,北洋学子孜孜不倦;如今百廿新程,情怀不改,严谨精神代代相承。

  由天津大学学工部和教务处联合主办天津大学社研会承办的第四届“好作业、好笔记”评选活动于5月19日和5月20日下午分别在卫津路校区会议楼和北洋园校区1895行政楼内拉开帷幕。

  本次“好作业·好笔记”活动旨在继承和发扬天津大学实事求是的校训和严谨治学的校风,引导学生端正和规范学习态度。学工部副部长、教务处副处长、各学院(学部)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系主任等领导老师参加并担任评委。

  评选伊始,主持人首先向观众宣读了评审原则。随后,评委们分别开始评阅各学院推选的笔记、作业和实验报告。各位评委老师根据三类作品的特点,经过讨论和协商,最终评选出特等奖24名、一等奖24名、二等奖45名、三等奖68名、优秀奖若干。除此之外,评委们还特别为特等奖作业添加评语以示鼓励。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学工部将统一制作获奖证书,学生作品近期整理好后将先在北洋园校区郑东图书馆四层大厅进行集中展览,之后送到卫津路校区进行集中展览,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