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海洋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7-02-28

近日,海洋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在第8教学楼305党建工作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建指导老师蔡海参加了本次2016级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生活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凯主持。

首先,张凯同志带领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十八届六中全会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着眼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的重大制度安排。

然后,各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发言讨论,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唐华亮同志说:“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时刻铭记自身的党员身份,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张喆同志说:“要不断进行反思,对出现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遵纪守法,明确纪律准则,严明工作纪律。”

最后,蔡海老师要求各支部成员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做合格党员;要求支委同志提升党建业务能力,提高支部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性、条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