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预备党员培训】宋雪峰与预备党员谈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时间:2017-12-04


  102214:00,天津大学第三十三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第节课程在北洋园校区郑东图书馆一层南侧报告厅进行。此次课程由天津大学出版社党总支书记、主编宋雪峰老师讲授,主题为党的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宋雪峰老师从一条主线、两个一百年目标、三个价值引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点、五大发展理念五个方面讲解了新时期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并从战略、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党的建设、国际关系八个层面解释了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中的关键词。最后,老师解读了以为民为核心价值,以担当为政治责任,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的治国理政新理念;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以总布局各领域创新理论为支撑的治国理念新思想;以中国梦为战略目标,以“四个全面”为战略布局,以国家安全和强均为战略保障的治国理政新战略。最后,宋老师鼓励学员们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