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万万没想到 大锤来天大啦

时间:2016-06-13

  2015年11月26日18时,万万没想到大电影的主创们做客青年文化论坛,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的一层报告厅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

  首先是几位同学活泼可爱的开场舞《大王叫我来巡山》点燃了现场热烈的气氛,此后,各位主创纷纷登场。同学们通过“我叫王大锤,万万没想到,我来到天大啦”,“我是正经的保洁小妹”等经典台词迅速猜出了登场的四位主创。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欢呼声中,白客、葛布、小爱、至尊玉四位主创亮相并与大家热情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接下来,同学们在“花果山”、“白骨洞”等9个场景中任意挑选了5个对四位主创进行了访谈。从拍摄现场发生的趣事到想对叫兽说的一句话,他们幽默风趣的对答每一次都让观众开怀大笑。尤其是卖萌三连拍,让众多万迷的照相机咔咔响个不停。

  四位主创又准备了一些小游戏,无论是你划我猜,还是60秒不NG,都让大家感受到,这些从前只能在电脑屏幕中看到的主创,在平时的生活中也是如此可爱,各有特点。小游戏成功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我们不再隔着屏幕,而是真正的坦诚相见。

  最后,主创们在几百张心愿卡中各选出了一张,并帮助大家实现心愿。大家的心愿朴实而美好,有的想喝大锤开的一瓶王老吉,有的只是想祝愿万万没想到越做越好……快乐的时间总是如此短暂,万万没想到电影推介会就此落幕。但回忆还在继续,粉丝们“千万保重身体”的诚挚关心和主创们的敞开心扉、以诚相待都化作一个个指印,永远铭刻在指纹树上。愿指纹树长青,预祝电影票房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