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学校部部长杜汇良指导天大创业团队

时间:2016-12-20

  本站讯(通讯员 许宪硕)日前,全国大学生创业项目开放日暨全国重点创业园区推介会与2016年“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并期举办。开放日期间,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学校部部长杜汇良分别来到展会现场与天津大学创业团队进行深入交流,鼓励他们坚定创业信心,再接再厉。  

  18日上午,傅振邦来到创业项目开放日现场,“邂逅”了天津大学创客——MetaRobot变胞机器人团队(天津市银河飞跃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张春松和人力主管王派向傅振邦介绍了变胞机器人的设计原理和创新性,以及公司的运营理念和盈利模式,得到了傅振邦的肯定和鼓励。傅振邦叮嘱他们要结合专业特色,注重技术成果的转化,真正做到创新驱动创业。

  19日上午,杜汇良也来到开放日现场,在天津大学展位观看了MetaRobot变胞机器人的展示,肯定了该项目的价值和成果,希望团队可以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此次全国大学生创业项目开放日暨全国重点创业园区推介会活动,首次邀请了美国、德国、荷兰等海外高校作品参展,共计400余件。10多家孵化载体以及投融资机构也参与其中。MetaRobot变胞机器人项目在推介会现场获得了1000万元的意向投资,并作为全国的8个创业项目代表之一在闭幕式上登台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