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搭伙”众创空间团队在“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中获银翼奖

时间:2016-10-20

  

本站讯(通讯员 艾静)在9月25日结束的“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新能源及环保产业总决赛”中,我校“搭伙”众创空间天津华清环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团队获得银翼奖。

  此次大赛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国家人社部联合主办来自全国22个省市101个新能源和节能环保类创业项目参加,通过为期3天的比拼,现场决出了各个奖项并举办颁奖仪式我校2013级博士生史全滨带领的团队以“水处理技术及设备”项目获得银翼奖。

  2015年11月天津华清环宇团队成为我校“搭伙”众创空间“D+计划”的第一批入驻团队同年12月注册成立公司,主要从事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水处理技术咨询及工艺方案设计(工业废水、造纸、印染、养殖、屠宰、食品、化工、矿山、纺织、油田、皮革、制药和大中小型污水、洗车废水、餐饮污水处理,全套设备及其工艺技术)、家用小型净水器、反渗透直饮系列智能电开水器、水质指标检测等业务。公司秉持着诚信、团结、创新与卓越的经营理念,以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及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为己任,不断研发水污染治理和水资源综合利用领域的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设备,快速实现科技成果的产业化,为我国水环境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创业过程中,团队遇到过很多困难,但他们坚信有一颗永恒的创业之心,掌握好核心技术,逐渐开拓市场,坚持到最后就一定会成功。创业创新是历史的选择,也是时代的召唤。团队负责人史全滨也鼓励同学们把自己上学期间所学到的科研技术转化成为成果,实现学校与社会的接轨,最终走向市场,成就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