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天大创客走进腾讯众创空间

时间:2016-06-12

  3月12日,天津大学宣怀班创业学子与天大创新创业爱好者们共同来到位于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的腾讯众创空间,与资深投资人、空间运营商进行交流与分享。

  众创空间负责人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空间的布局、团队入驻情况与孵化服务项目,随后在环形路演大厅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腾讯众创空间天津代理运营商,耒来企业老总石继强和大家分享了腾讯众创空间的发展历程,还介绍了其系统完备的孵化培育机制;帅气的资深投资人党金则为我们深入地剖析了当代大学生创业的形势,阐述了创业者应具备的能力以及思维模式,并用大量的案例来帮助创业者理解在创业的路上,如何用发展的眼光和更广阔的视角看问题,如何在发展的同时不断寻找契机进行调整。

  本次活动令同学们大开眼界。创协的一名成员说,“大学生创业所需要的不仅仅是一腔热血和所谓的梦想追求,更需要我们具备全面的素质。想生存和发展,就一定要有别人不可替代之处。”今后,我们会将腾讯众创空间,以及更多的优质创新创业资源引入天津大学。想要掌握第一手的创业咨询,请持续关注天大创协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