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天津大学求实团校获全国大学生百佳理论学习社团称号

时间:2016-06-05

  (通讯员 谢圆圆)日前,团中央学校部联合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面向各高校开展了全国百佳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创建及百篇大学生优秀理论成果文章遴选活动。

  经对各地遴选推荐的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候选单位进行网络平台展示、公开投票、差额评定,确定了100个全国大学生百佳理论学习社团。经对各地遴选推荐的大学生理论文章进行专家评审,确定了100篇大学生优秀理论成果文章。天津大学求实团校获得全国大学生百佳理论学习社团称号,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蒲博闻撰写的文章《积极融入,淬炼内核,做奋发有为的青年人》被评为百篇大学生理论成果文章。

  该项活动旨在深入推进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发挥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的优势及作用,引领青年学生加强对讲话精神的系统领会和广泛传播。天津大学求实团校自1998年恢复成立以来,是我校探索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主要平台,已培养了5.5万余人次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