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天津大学举办2015-2016年青年文明岗评选

时间:2016-06-12

    通讯员(通讯员 赵宇)517日,由校团委主办的天津大学2015-2016年“青年文明岗”评选在卫津路校区会议楼第八会议室举行,由我校机关部处和各学院推荐的32个青年集体进入本次终评。终评现场,各参评单位代表通过讲述ppt的形式展示了我校优秀青年集体的风采。

  展示结束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桂秋对各参评单位进行了点评。马主席高度肯定了我校各个青年集体在学校发展中所做的贡献,希望未来我校能为青年教师、青年集体提供更多展示、分享的               

  “青年文明岗”是以青年为主体,在学校的教学科研、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机关事务管理、后勤服务、生产经营、科技产业等岗位上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青年文明岗”的评选表彰是我校共青团青年文明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工作载体,是共青团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和在实践中教育、培养青年的重要形式。这些充满活力、奋发向上的集体或精于管理,或潜心服务,或在科研高峰中取得了累累硕果,他们是我校奋战在育人、管理、服务一线的优秀集体的代表。

  来自机关部处和各学院的28名领导担任本次评选的评委,评选结果将于近日公布,获奖集体将在“五四表彰大会”上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