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党建立项】关于公布天津大学第四期党建立项入选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6-06-11

各院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规律研究,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学校党委于2015年4月启动了第四期基层党组织建设立项活动。 
  经学校党建督导员及各院级党组织书记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分组评审,由学校党员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联席会2015年第二次会议讨论确认,最终确定了本期党建立项入选项目名单,其中院级党组织立项26项,基层党支部立项23项,个人立项18项。现将入选项目名单予以公布,请见附件。 
  本期立项研究时间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算,研究时限为一年。学校党委将对入选项目给予经费支持,院级党组织立项每个项目资助经费5000元,基层党支部立项每个项目资助经费2000元,个人立项每个项目资助经费1000元。各院级党组织也可对立项活动给予适当的经费补充。 
  集体和个人立项资助经费将于近期划拨60%额度到各院级党组织相关经费卡中,待结题验收通过,继续核拨余下额度。如有项目研究论文见刊,将获得额外奖励经费。经费划拨后,各院级党组织应严格遵守经费使用要求。项目结题后的未使用的结余经费可转下期党建立项使用。 
  学校划拨专项经费支持基层党组织建设立项活动,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大力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各院级党组织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为本单位的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研究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要加强过程督导,按照项目申报书研究内容,全面深入开展研究,形成一批具有一定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的研究成果;要加强项目研究经费的管理,认真组织项目研究经费的决算,做到专款专用、支出合理、程序规范;要组织好项目的总结和推广,确保党建研究取得实效,收获党建理论和实践研究的累累硕果,切实提升学校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党委组织部 
                                 2015年7月15日

  1. 党组通[2015]3号 关于公布天津大学第四期党建立项入选名单的通知(20150715).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