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党员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联席会】天津大学召开会议研讨2016年党员教育工作

时间:2016-06-11

  本站讯(通讯员 高立章)天津大学党员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联席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3月14日在北洋园校区行政服务中心B302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舒歌群出席了会议,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纪委、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题围绕中央关于开展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重点讨论了天津大学2016年党员教育相关工作。各部门负责人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出发点,结合高校基层党组织基本职责要求和本部门工作特点,对2016年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意见以及天津大学“两学一做”实施方案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关于《2016年院级党建工作指导意见》,与会同志集中讨论了有关发挥院级党组织发挥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管理规范性和有效性以及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等几方面内容;关于《2016年教工支部工作指导意见》,大家结合天津大学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细化方案要求,围绕在职教工党支部工作计划、学习内容、方式方法等内容加以研讨。会议同时探讨了关于学校党建专题网站的设计思路,各部门负责人认领负责栏目内容,提出下一步协同推进天大党建网站建设工作方案。

  舒歌群最后强调,各相关部门会后抓紧时间落实会议精神,完善各项意见和方案的制定,加强党建工作制度性建设,明确各级党组织本年度工作重点,把各级党委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