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第十一期“三强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研讨班举办党务工作实训教学

时间:2021-12-07

本站讯(组织部供稿)11月22日下午,第十一期“三强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研讨班在北洋园校区举办党务工作实训教学,天津市委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教师谷穗受邀为此次培训授课。

图片1.jpg

谷穗首先围绕党支部换届选举以及发展党员工作的法理依据、遵循原则和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实训环节,全体学员按照脚本分配的角色进行了模拟演练,并围绕演练过程进行了互动研讨。最后,谷穗围绕需要注意的环节进行了重点提醒和总结,促进学员全面准确掌握党支部换届选举以及发展党员工作的各个环节和全部流程。

图片2.jpg

此次实训教学是本期“三强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研讨班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综合运用讲授式、研讨式、模拟式教学方法,教育引导教工党支部书记系统掌握党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切实增强教育培训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