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天津大学第36期新疆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时间:2016-06-11

                               


  2016年1月11日上午天津大学第三十六期新疆干部培训班在管理与经济学部三层A教室举办结业仪式。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曣,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欣,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康丽琼,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张维,学部书记李连种出席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经管学部专业学位学院院长牛占文主持。 

  首先,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张维讲话,张主任代表学部向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习取得结业证书表示祝贺,感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经信委和天津大学对经管学部的长期信任。新疆班自1991年开班至今25年连续培养36期1726位学员,凝聚了学部几届领导班子的心血,是学部全体同仁共同打造的精品品牌。学部高度重视新疆班,集中学部的优势学科、优秀师资,选派强有力的管理队伍精心安排课程、组织参观考察。同学们今天结业,就是我们的校友,学部愿为校友做好三项工作,学部与校友信息沟通的平台;为校友和家人服务的平台;校友回报母校的平台。愿同学们将在天大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工作中去,帮助同学们事业有更大的发展。 

  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书记李连种宣布授予天津大学第36期新疆经济管理干部培训班2015年度管理与经济学部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的决定,并为39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学员代表朱新元做了发言,他表示在天津大学连续三个月的脱产学习受益匪浅,一路走来深切体会到天大不论是在课程设置、教学安排还是学术理论方面都是科学合理的和丰富多彩的,这一点在学员中也形成了高度共识和强烈共鸣。天大的学习收获满满,收获了信念,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收获了理念,实事求是的校训理念;收获了知识,经济管理全方面的知识,收获了方法,领导干部实际工作中解决问题的方法;收获了友谊,师生情、同学谊;收获了信心,新疆大发展的信心。并对学校、学部、老师、班主任给予的关怀表示由衷地感谢。 

  最后,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曣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新疆班学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赞扬第36期新疆班的班委创造性地工作,开展丰富的活动,坚定同学们的信念,调动同学们的精神,振奋同学们的热情,发挥正能量,取得优秀班集体的光荣称号。希望同学们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把实事求是、严谨治学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为建设“一带一路”核心区的美丽新疆多做贡献。祝同学们返程顺利,身体健康,工作愉快,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