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后保部北洋园校区党支部与驻校服务企业代表举办党建协同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12-07

本站讯(通讯员 付永兴)为加强后勤与外包企业联动保障能力,促进外包企业更好地服务学校、推动学校发展,守好后勤员工思想政治阵地,2021年11月25日,后勤保障部北洋园校区党支部与驻校服务企业代表举办党建协同工作座谈会,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李静松、副部长路宝顺,北洋园校区支部成员、外包企业党组织代表、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福宁主持。

后保部北洋园校区党支部与外包服务企业举办党建协同工作座谈会1.jpg

会议研究确立了《北洋园校区党支部与外包服务企业党建协同工作机制》,在坚持校企党组织各自工作框架基础上,相互沟通、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维护学校和师生切身利益,不断完善在校服务企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机制。

会上,北洋园校区党支部向党员及在校物业、能源服务企业发出倡议,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对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形成校企党组织协同工作机制,坚决维护校园和谐稳定。随后,外包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就如何在服务保障工作中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进行阐述,校企双方围绕“加强协同共建、为师生办实事好事”进行了探讨交流。

后保部北洋园校区党支部与外包服务企业举办党建协同工作座谈会2.jpg

李静松指出,学校与各外包企业已有多年良好合作,感谢各企业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奉献。构建校企党建协同工作机制,是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的具体体现,通过整合双方党建资源,发挥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发展的作用,校企双方形成工作合力,更好地保障学校发展、满足师生需求。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党建协同外靠制度保障、内靠文化驱动,树立共同的文化价值观,引领员工自觉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二是党建协同要合理配置资源,建立“阵地共建、资源共享”的工作局面,提升党建工作的开放性,实现“1+1>2”的工作成效;三是学习联动,共同激发党员干部的内驱力,发挥各自的优势,推行双向融入互动的组织生活,做到党建互补、优势共享,实现校企共赢。

后保部北洋园校区党支部与外包服务企业举办党建协同工作座谈会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