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教育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潮

时间:2021-12-07

本站讯(教育学院供稿)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北京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近日,教育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安排,师生结合自身学习生活,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师生中落地落实。

11月17日,教育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及习近平总书记的说明,分享学习体会,要求各支部深入、广泛、及时组织好广大师生学习、交流、研讨,提高学习效果,准确把握好内涵要点,学深悟透思想精髓。

中心组扩大会_副本.jpg

11月29日,教育学院结合学院党建系列品牌活动“党员课堂暨明德讲堂”,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柳兰芳副教授作“百年大党领航民族复兴伟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辅导报告,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学院教职工及全体学生党员等百余人参加。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与会师生表示将继续研读决议、领会精神、深入实践。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教育学院师生党支部通过集体学习、支部书记讲党课、原著原理学习分享等多种形式全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领悟全会精神,勇担时代使命。

下一步,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把握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加强宣传引导,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师生力量,扎实做好学院立德树人等各项工作任务,真正做到“教天下英才,育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