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后勤保障部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和理论学习

时间:2016-12-25

  

  本站讯(通讯员 纪清丽)12月22日,后勤保障部机关党支部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2016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部长刘宁,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尚宇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支部全体党员共13人参会。

  

  在民主评议的自评阶段,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各自的日常工作,就一年来在理想信念、组织纪律、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今后改进的方向;互评阶段,本着实事求是和共同进步的原则,对照“四讲四有”党员标准,各党员之间也进行了互评打分;同时,全体党员对支委会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在组织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在专题党课阶段,尚宇光带领全体党员领会了红旗渠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他结合真人真事,讲述了林县人民在共和国最困难的时期和极其艰难的条件下,依靠自身力量,克服重重困难,连续苦干10个春秋,在太行山的悬崖峭壁上修建了举世闻名的“人工天河”—红旗渠的故事。他指出,在这场党领导的伟大实践中,孕育形成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每个党员都应认识其中所蕴含的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对待工作和事业要敢于担当、勇于奋斗,不断用先进的理论和思想鞭策自己。

    (编辑 赵习钧 王陟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