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自评及互评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6-12-24

 本站讯(通讯员 刘源)12月23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自评及互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征主持,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督导员、原档案馆馆长常辽华同志莅临指导。

  

  会上,教工党员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王征介绍了自己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坦诚的指出自身在工作主动性上存在的问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积极主动,增强责任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为教工党支部的管理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退休党员张韻慧教授阐述了自身为学院国际化建设发挥余热的心路历程,并表示今后会继续配合学院工作,尽自己所能将工作做稳做扎实。

  

  党委书记冯翠玲在会上以学院宣传工作为例,针对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思和总结。她谈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要站在更高层面进行布局,如果大家在工作中的思想认识没有达到一样的高度,那么必将导致行动的偏差。在国际化学院建设和健康科学平台构建的过程中,党员干部要保持革命的热情,用热情感染周围的人,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和带动周围的人进步。

  会议的最后,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督导员常辽华同志做总结发言。常辽华对此次党员评议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员的自我批评都十分诚恳、认真,立足自身问题,直面不足,坦率交流,特别是冯书记针对党员们的发言提出的意见,令人深思,相信每一位党员教师都会受益。她认为本次会议的效果很好,这得益于前期“两学一做”的学习基础,得益于药学院教工党支部的优良作风,得益于党员们同志能够将本职工作作为事业、并且能够做到经常换位思考。她说身处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当中,能够感受到党员们强烈的进取心、责任感和温暖和谐的气氛。希望药学院能够巩固成果,不忘初心,继续取得更大的成绩。

  (编辑 赵习钧 王陟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