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北洋园校区物业管理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时间:2016-12-24

               


本站讯(通讯员 张莹)为进一步深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2月22日,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后勤保障部北洋园校区物业管理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党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程序,后勤保障部相关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评议。会上,每位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党员标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求,重点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立场、组织纪律、作用发挥、作风建设以及履行党员义务、岗位职责完成情况等做了个人自评,党支部全体党员以评分的方式进行了互评。党支部书记做了党支部整体情况的整改汇报,分析了党支部存在的不足,针对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方案与措施。全体党员就党支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党员民主评议会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将引导党支部所有党员争当先锋,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政治保障。

  (编辑 赵习钧 王陟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