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讲党课】体育部党总支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报告会

时间:2016-06-06

  本站讯(通讯员 潘军强)6月3日,体育部党总支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报告会,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韩文俊为体育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两学一做”基层党建工作督导组成员、天津大学原宣传部部长刘玉珊莅临指导。

  会上,韩文俊从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做合格党员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当前教师党员中存在的问题,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教师党员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辅导。韩文俊还特别强调,体育部在职教工党员占在职教工总数的59%,党员是体育部教职员工的主力军,党员作用发挥的如何,对于体育部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至关重要的影响。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对标整改。他要求全体党员和各支部一定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改进工作、创新工作,推动我校体育工作不断发展。

  党课结束后,刘玉珊就体育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她表示,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体育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做好问题查摆,抓好整改落实,加强基层党建,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体育部党总支高度重视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学校部署和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她特别提到体育部创新学习形式,举办手抄党章、学读党章等活动,增强了学习效果。她还提出要求,希望体育部按照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好各项学习教育工作。

(编辑 靳莹 学生编辑 陈鸣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