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讲党课】刘东志为后勤保障部全体党员作“两学一做”专题报告

时间:2016-06-04

               


  本站讯(通讯员 纪清丽)6月2日,根据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后勤保障部党委按照学习教育方案计划,邀请副校长刘东志为后勤保障部全体党员作“两学一做”专题报告,党员和积极分子60余人聆听了报告。

  刘东志首先对后勤保障部在新校区搬迁和运行过程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感谢,他强调,这些离不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合作的成果。随后,他以“认真学习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认真学习、贯彻党章的重大意义,如何学习党章和如何做学习贯彻党章的模范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他指出,党章是从严治党的指导方针,党员同志应结合新常态和工作实际,创新形式加强对党章的深刻理解,同时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思想上自觉,在行动上自律。

  随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不断推进,后勤保障部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以理论成果指导日常工作,着实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

(编辑 赵习钧 学生编辑 陈鸣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