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两学一做】后勤保障部修缮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6-05-02

  本站讯(通讯员 纪清丽)4月29日,后勤保障部修缮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修缮中心党支部及能源管理科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修缮管理中心支部支部书记张慧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结合学校“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学习了《后保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对照各项要求细化了支部学习计划。随后,张慧结合PPT从党章的定义、党章修改历程及新的党章内容进行了详细系统的梳理。最后,党员们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章的体会,纷纷表示每个党员必须认真学习党章,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服务大局,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今后修缮中心党支部还将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实践等各项活动,切实发挥党支部的作用,保证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 赵习钧 学生编辑 田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