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外国语言与文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11

  

  本站讯 1月10日上午,外国语言与文学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斌主持,天津大学“两学一做”督导员贡振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认真落实“四必谈”,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力争问题找准、剖析深入、整改到位。会上,徐斌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实际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剖析,各班子成员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大家坦诚相见,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和帮助,直面问题、敢于指正,并提出了具体实在、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真正达到了既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的效果。

  贡振宇对此次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 认为剖析材料质量较高、查摆问题深刻全面、自我批评氛围浓厚。同时,他强调学院一方面要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另一方面,要在如何提升全院师生理论知识学习上下功夫,真正提升师生的理论水平。

  最后,徐斌同志代表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效果明显,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研究制定好整改措施,谋划好新一年工作,抓好落实,争取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赵习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