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书记李家俊参加“改进机关工作作风” 主题座谈会

时间:2019-09-23

本站讯(通讯员 颜于淑 摄影 唐蒙)9月17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发展中心联合党支部在北洋园1895行政服务中心A415组织召开主题为“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家俊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党委副书记雷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每位同志均结合自身工作体会,谈了对机关作风转变的认识。座谈期间,李家俊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志的发言,并就如何落实机关作风转变进行了深入讨论。李家俊强调,办公室作为机关中的机关,要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契机,以学习贯彻新思想为主线,带着问题调研,检视问题,进一步梳理管理制度流程,通过强化自身作风建设,推动机关作风的提升和转变。党员同志要深入思考,自我反思,强化担当作为、提升共情能力,将作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要充分发挥党内监督作用,敢于说真话、大胆提意见,共同汇聚起推动学校整体工作作风提升的强大正能量。

座谈会上,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文礼首先作了题为《2019机关工作作风调研情况》的汇报,介绍了专业教师、在校生等7个群体对于学校机关作风和服务水平的总体评价和反映的重点问题。雷鸣对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各部门要注重顶层设计,立足职能定位,加强流程梳理,对师生反应的共性问题及时总结、反馈、整改。(编辑 赵习钧 全莉)